分享更多
字体:

华谊兄弟终止传奇东方项目 因融资不能完成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1-04 10:11 来源: 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因项目融资不能完成,华谊兄弟终止了其与“传奇东方”的合作项目。

  华谊兄弟日前公告称,由于目前资本市场筹募资金情况严峻,传奇东方项目的融资不能如期完成,致使其他签约方与华谊兄弟《认股协议》项下约定的交割不能按时完成,因此,按照协议的约定,《认股协议》于2011年12月31日终止。 此前,2011年10月21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8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与传奇东方与其他合作方合作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与传奇东方及其他投资方签署《认股协议》。

  公告还称,《认股协议》终止后,公司将寻求与好莱坞电影企业建立更加灵活的合作关系,就电影业务以联合拍摄、中文影片翻拍、联合发行等模式进行合作,积极探索国际化发展的道路。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