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股海导航 5月21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5-21 07:35 来源: 新浪财经

  今日停牌公告(20120521)

  沪市

  新华锦、连云港、大连港牌一小时。

  古越龙山、金种子酒、哈空调、新湖中宝、延长化建、外运发展、西水股份、华夏幸福、*ST新农、现代制药、通威股份、ST合臣、凤竹纺织、江南高纤、ST狮头、金晶科技、新华医疗、万业企业、ST博元、*ST天目、沱牌舍得、鲁信创投、成商集团、庞大集团、九牧王、旗滨集团停牌一天。

  深市

  大连国际、凯恩股份、方正电机、海立美达、大成优选停牌一小时。

  长城开发、民生投资、湖南投资、金科股份、山西三维、易食股份、高鸿股份、科学城、*ST海龙、*ST南风、*ST冠福、新民科技、海利得、南洋股份、塔牌集团、泰和新材、天润曲轴、永太科技、丹甫股份、黑牛食品、力生制药、建研集团、佳隆股份、搜于特、林州重机、亚太科技、*ST天润停牌一天。

  中捷股份、广东鸿图特停。

  隆平高科、南岭民爆、威华股份、通产丽星、科大智能取消特停。

  发行融资

  --------

  603128 华贸物流 公司(发行人)和保荐人(主承销商)根据网下累计投标询价情况,确定本次发行价格为6.66元/股。回拨机制实施后,网下最终配售比例为1.16703136%;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50384192%。

  002096 南岭民爆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的议案等;定于6月26日召开公司2012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101 广东鸿图 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有关事项尚在商议中。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5月21日起停牌。

  002243 通产丽星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议案等。

  002299 圣农发展 本期债券网上预设的发行数量占本期债券发行规模的比例为10%,即0.7亿元;最终网上实际发行数量为0.7亿元,占本期债券发行规模的10%。本期债券网下预设的发行数量占本期债券发行规模的比例为90%,即6.3亿元;最终网下实际发行数量为6.3亿元,占本期债券发行规模的90%。

  签约中标

  --------

  601886 江河幕墙 公司近日收到香港科技园公司发给公司的中标通知书,香港科学园三期3a和3b之幕墙工程由公司中标。该工程中标金额为199,927,627.05港元,约折合人民币1.63亿元。

  002419 天虹商场 公司下属子公司深圳市天虹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于5月18日与珠海汇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珠海光大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书,租赁珠海汇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珠海市前山岱山路工业区诚丰广场地下一层至地上五层的部分面积,用于开设天虹商场;珠海光大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按约定为标的房产提供设备设施。租赁面积约为39000平方米,租赁期限20年,交易总金额约为46964万元(含租金及设备设施使用费、商业服务费)。此外,公司对于该项目装修、设备购置等投资约为3370万元。

  002450 康得新 公司5月3日起参加了为期15天的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行的德国德鲁巴印刷及纸业博览会,签署合计约3,000万欧元的预涂膜产品销售合同。

  分红派息

  --------

  600267 海正药业 实施公司2011年度利润分配及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每10股派现金1.50元(含税)转增6股;股权登记日5月24日,除权(除息)日5月25日,新增可流通股份上市流通日5月28日,现金红利发放日5月31日。

  600378 天科股份 实施2011年度利润分配和资本公积金转增方案:每10股送红股1股并派发现金红利0.2元(含税);股权登记日5月25日,除权、除息日5月28日,新增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上市流通日5月29日,现金红利发放日6月1日。

  600801、900933 华新水泥、华新B股 实施公司2011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5元(含税),A股股权登记日5月24日,B股股权登记日5月30日,B股最后交易日5月24日,除权(除息)日5月25日,A股现金红利发放日6月8日,B股现金红利发放日6月15日。

  600888 新疆众和 实施公司2011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议案: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6元(含税)送1股转增2股;股权登记日5月24日。除权(除息)日5月25日,新增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上市流通日5月28日,现金红利发放日5月31日。

  000551 创元科技 实施公司2011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每10股派1元现金(含税)转增5股;股权登记日5月25日,除权除息日5月28日。

  002097 山河智能 实施2011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每10股派0.40元现金(含税)。鉴于本公司于5月17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结“终止股权激励计划回购注销1,000万股限制性股票业务”,公司总股本由421,450,000股变动为411,450,000股,根据规定,公司将按照“现金分红金额固定不变” 的原则,调整分配比例。按最新股本总额计算,利润分配方案将调整为:每10股派0.409721元现金(含税);股权登记日5月24日,除权除息日5月25日。

  002334 英威腾 实施公司2011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每10股派2.5元现金(含税)转增8股;股权登记日5月28日,除权除息日5月29日。

  002376 新北洋 实施公司2011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每10股派2元现金(含税);股权登记日5月24日,除权除息日5月25日。

  002654 万润科技 实施公司2011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每10股派1.20元现金(含税);股权登记日5月24日,除权除息日5月25日。

  股份上市

  --------

  600573 惠泉啤酒 本次限售流通股上市数量为96,667,807股,可上市日期5月24日。

  600837 海通证券 5月16日,本公司2010年度股东大会就本次H股发行上市授予联席簿记管理人不超过本次发行H股股数15%的超额配售权。根据资本市场情况,联席全球协调人已于2012年5月19日部分行使超额配售权并要求公司额外发行127,500,000股H股,该等股份预计于2012年5月22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交易。

  002406 远东传动 本次可解除限售的股份数量为10,135,923股,可上市流通日5月22日。

  600837 海通证券  5月16日,本公司2010年度股东大会就本次H股发行上市授予联席簿记管理人不超过本次发行H股股数15%的超额配售权。根据资本市场情况,联席全球协调人已于2012年5月19日部分行使超额配售权并要求公司额外发行127,500,000股H股,该等股份预计于2012年5月22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交易。

  抵押担保

  --------

  000998 隆平高科 董事会通过关于为新疆隆平高科红安种业有限责任公司银行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鉴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相关条件尚欠成熟,尽管公司在本公司股票停牌期间与相关方面进行了积极的沟通,但仍无法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预案所需的必备要件。根据规定,公司决定暂时中止筹划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宜。公司整合主要子公司少数股东权益的战略未发生变化,将积极创造条件,在条件成熟后推进重组工作。公司股票将于5月21日开始复牌。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1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

  异常波动

  --------

  600735 新华锦 继本公司5月17日发布股价异常波动公告后,最近连续2个交易日股票交易价格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目前公司不存在其他关于本公司重组事项之外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601008 连云港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经书面征询公司控股股东并自查后确认,公司控股股东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601880 大连港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正常,公司没有任何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000881 大连国际 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二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近期公共传媒未报道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002012 凯恩股份 公司股票连续两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002196 方正电机 公司股票连续二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信息。

  002537 海立美达 公司股票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股改动态

  --------

  000693 S*ST聚友 目前,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共计55家,其中已有49家提出股改动议,其持股数量占公司非流通股总数的99.01%,其余非流通股股东因注销、无法联系、正在办理等原因未明确提出股改动议。

  重组进展

  --------

  600292 九龙电力 公司自停牌之日起,已确定了相关中介机构,目前中介机构已进场开展尽职调查等相关工作。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392 *ST天成 目前,山西省政府对煤销集团与山西国际电力集团有限公司进行的战略重组工作尚在决策中,相关的批复文件尚未出具。待相关事项取得省政府批复后,公司大股东煤销集团将尽快推进公司的重组方案。

  600478 科力远 公司因筹划重大资产购买事项已按有关规定停牌,目前正在办理相关手续和进行尽职调查。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603 *ST兴业 自公司股票停牌之日起,本公司、大洲集团相关各方以及相关中介机构进行了大量的工作,积极有序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各项工作。同时,公司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涉及的政策法规仍在积极与相关管理部门进一步进行政策咨询,待相关事项明确后将及时发布公告。公司股票申请继续停牌。

  600687 刚泰控股 公司目前就该重大事项与有关部门正在进行论证沟通过程中,尚无明确结果且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5月21日起继续停牌5个工作日。

  601005 重庆钢铁 本公司已将本次重组的初步方案的公告提交香港联交所及香港证监会审阅,但由于本次重组方案较为复杂,目前公司正在积极就有关事项与香港联交所及香港证监会进行沟通。经申请,公司股票自5月21日起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601636 旗滨集团 公司正在与株洲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商谈株洲玻璃生产线整体搬迁改造升级事宜,预计于近日签署有关协议。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5月21日停牌一天。

  000629 攀钢钒钛 重大资产重组实施进展:对于拟置入资产涉及的鞍钢集团(微博)鞍千矿业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鞍钢集团香港控股有限公司100%股权和鞍钢集团投资(澳大利亚)有限公司100%股权,截至本公告刊登之日,上述三家公司100%股权过户登记至本公司名下的相关手续均已办理完毕。对于拟置出资产涉及的15家公司股权,目前除中山市金山物资有限公司尚在办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外,其余14家公司股权过户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均已办理完毕。对于攀钢钒钛其他本部拟置出资产,截至本公告刊登之日,除部分房屋、车辆的交割工作尚未完成外,其他攀钢钒钛本部资产的交接工作均已完成,并开始由鞍钢集团进行日常管理。针对上述尚未交割完毕的房屋及车辆,攀钢钒钛已于4月23日与鞍钢签订了《房产、车辆的资产交割协议》。

  000677 *ST海龙 公司债权人中国建设银行(微博)股份有限公司潍坊寒亭支行以公司无法偿还借款本金60,450,000元及利息且资产不足以清偿全部债务为由向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申请对公司进行重整。公司股票将于5月21日停牌一天。公司于5月18日下午收到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的《民事裁定书》【(2012)潍破(预)字第1-1号】。

  000737 *ST南风 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批准,自5月22日起撤销本公司股票交易的退市风险警示。公司股票于5月21日停牌一天,于5月22日起恢复正常交易。公司股票简称改为“南风化工”,公司股票日涨跌幅限制恢复为10%。

  000837 秦川发展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论证重组方案,并履行必要的报批和审议手续。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2021 中捷股份 因本公司正在筹划矿产资源收购事项,申请公司股票自5月21日开市起停牌。

  002113 *ST天润 日前,公司提交的撤销风险退市警示并实行其他特别处理的申请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批准。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交易于5月21日开市起停牌1天,证券简称自5月22日起变更为“ST天润”。

  002126 银轮股份 目前,因相关程序仍在进行中,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股东大会

  --------

  600005 武钢股份 股东大会通过201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未通过关于2012年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200160 ST大路B 董事会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定于6月5日召开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1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

  其它公告

  --------

  600168 武汉控股 董事会通过武汉市水务集团临时提案暨关于变更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相关议案的议案。

  600193 创兴资源 关于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600523 贵航股份 2012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发行情况。

  600572 康恩贝(微博) 关于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0001 深发展A 关于吸收合并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收购请求权实施提示。

  000703 恒逸石化 公司办公地址调整为:办公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3栋24楼。

  002108 沧州明珠 关于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2230 科大讯飞(微博) 董事会通过关于对股权激励计划期权数量、行权价格及授予对象进行调整的议案。

  002240 威华股份 对相关媒体报道作出澄清。

  002386 天原集团 董事会通过关于继续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002666 德联集团 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