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广州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6-29 01:42 来源: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332 股票简称:广州药业编号:2012-032

  广州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州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收到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文件《转下达2012年第二批产业技术研究与开发资金高技术产业发展项目投资计划的通知》(穗发改高技【2012】20号),本公司属下全资子公司——广州白云山中一药业有限公司(原“广州中一药业有限公司”)的“消渴丸制药过程质量控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项目列入国家2012年第二批产业技术研究与开发资金高技术产业发展项目投资计划,获得中央产业技术研发资金补助人民币500万元。

  广州白云山中一药业有限公司为本公司属下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中成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消渴丸、胃乃安胶囊、腹可安、障眼明片等。

  特此公告。

  广州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6月28日广州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