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辉煌科技拟定增募资7.4亿元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6-29 14:39 来源: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辉)辉煌科技(002296)今日公布定向增发预案,公司拟向不超过10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份不超过3900万股,发行价格不低于19.07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7.4亿元,在扣除发行费用后拟全部投资于铁路灾害监测及预警系统、铁路综合视频监控系统、智能综合监控系统和轨道交通运营安全服务系统项目的建设等四个项目,总投资额估计在8.5亿元。

  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他关联方不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份。

  据悉,铁路灾害监测及预警系统主要是利用各种传感器,检测包括风、雨、雪、地震、冻雨、轨温、桥梁健康监测、线路沉降、火灾报警、桥墩防撞等内容,建立一套严密灾情监测网络和完善的灾害预警的系统。达产后预计实现销售收入2.8亿元,税后净利润8651万元。铁路综合视频监控系统,则是为了搭建一个针对铁路行业的集监测设备、监测行为、监测灾害为一体的综合、统一的智能视频监控平台,项目达产后预计实现销售收入1.8亿元,税后净利润5519万元。智能综合监控系统将搭建各专业的信息互通、联动控制和信息共享的平台,实现对轨道交通现场设备的远程、就地控制,为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和运营的可靠性和安全性提供必要保障。项目达产预计将实现销售收入2.2亿元,税后净利润6772万元。轨道交通运营安全服务系统,则是建立能模拟系统的路局服务中心平台以及附属的数据采集平台,建设包含信号、通信、工务、供电、机车、车辆、运输等各个专业的数据采集系统。项目达产预计将实现销售收入2.5亿元,税后净利润7732万元。

  辉煌科技表示,本次募投项目将深化公司产业链,进一步优化公司产品结构,将进一步提升公司在轨道交通通信、信号领域的核心竞争力,巩固行业领导地位。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