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田子坊小微企业合作社成立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6-29 14:39 来源: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谈璎)昨天,“中国民生银行上海分行—田子坊小微企业城市商业合作社”在田子坊“陈逸飞工作室”旧址揭牌运作。

  据介绍,此次揭牌的田子坊合作社是民生银行上海分行设立的首家文化创意类专业合作社,它把田子坊市场里、商圈里分散的商户组织起来,实现抱团发展、合作多赢,创建区域小微企业全方位服务平台。就在揭牌当日,田子坊合作社已吸纳首批社员近40名。

  民生银行上海分行行长高级助理肖光伟表示,田子坊合作社是民生银行众多专业合作社中最具特点的一个,小小的田子坊商圈蕴含了大大的创意文化。民生银行将通过合作社这一平台延伸自身的服务触角,打破传统的金融服务模式,融合丰富的非金融服务,让商户得到真正的实惠。

  田子坊合作社是民生银行上海分行的第51家合作社平台,预计到6月末将有近60家合作社完成组建。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