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中卫国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按期收回投资本金和收益的公告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7-04 08:39 来源: 证券日报

  证券代码:600640股票简称:中卫国脉编号:临2012-025

  中卫国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按期收回投资本金和收益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2011 年5 月30日召开的中卫国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0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利用公司短时闲置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和开展委贷或信托业务的议案》(内容详见公司临时公告“临2011-010”、“临2011-017”),公司于2012年1月9日、1月10日分别利用自有资金人民币6亿元投资了银行理财产品(内容详见公司临时公告“临2012-002”)。目前上述银行理财产品本金及收益已全部按期收回。

  特此公告。

  中卫国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7月3日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