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长江证券:两大投资逻辑寻找旅游业金股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7-04 08:32 来源: 时报快讯-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7月04日讯

  长江证券3日发布研报称,在即将来临的消费需求旺季,酒店旅游行业的整体盈利水平将大幅提高,盈利改善带来的安全边际效应将逐步释放。近年来,国家相继出台了大批支持旅游行业发展的利好政策。如国家七部委在2012年2月出台的《关于金融支持旅游业加快发展的若干意见》,以及近期上报国务院待批的《国民旅游休闲纲要》,均表明旅游业即将进入黄金发展期。

  长江证券认为,旅游业是经济呈现多元化发展的增长潜力点,中央与地方政府给予旅游产业空前的政策支持力度,将会推动旅游行业加速发展,同时使在各地投资旅游项目的上市公司成为最大受益者。

  长江证券表示,根据行业发展趋势,遵循两大投资逻辑。一是看好业绩成长确定,安全边际较高的个股,如中青旅、中国国旅、峨眉山A;二是扩张能力强,并伴随有事件催化效应的个股,如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