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多氟多:7300万元增资白银中天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7-05 18:21 来源: 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赵艳云 严政)多氟多7月5日晚公告,公司以自有货币资金出资7300万元人民币对白银中天增资,增资后享有合资公司73%的股东权益。

  公告称,白银中天位于河西走廊的甘肃省白银市靖远县,具有20余年的氟化盐生产经验,目前生产经营遇到一定困难。双方进行资本和产业合作将会带来双赢的局面。

  公司表示,如上述合同书顺利实施,将会形成公司在我国西北地区的氟化盐产业布局,完善对西北地区的市场辐射,并进一步增加公司氟化铝产能,提高市场占有率。

  此外,公告称,白银中天规模较小,应对市场风险能力较弱,随着下游电解铝产业不景气和氟化盐行业竞争加剧,2012年1-5月份亏损约1564万元。但多氟多通过投资控股和产业整合,将会逐步成为本公司在西北地区的生产基地,规模和市场效益逐步得到发挥。

  更多重要公告: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