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江特电机与同安政府签订锂矿合作协议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7-05 20:09 来源: 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赵艳云 严政)江特电机7月5日晚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西江特矿业发展有限公司(江特矿业)与宜丰县同安乡人民政府签订了《合作意向协议》,公司全资子公司江特矿业拟通过与第三方设立合资公司的方式参与同安乡政府管辖内的4个采矿权的招商合作开发,基本合作开发思路为:由合资公司购买同安乡政府对外招商的4个地下开采矿的全部股权或资产,购买总价款约3500万元。

  公司表示,本次协议签订的目的是为了获取锂矿资源,为公司发展锂电新能源产业提供资源保障,将为加快公司在宜丰县内锂矿资源的开采开发速度起到积极作用。

  江特电机7月5日报收12.50元,下跌3.40%。【解读

  更多重要公告: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