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建行“房e通”, 选房贷款新体验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7-11 08:11 来源: 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讯】(记者 朱丽华 通讯员 刘滔)昨日记者从建行深圳市分行获悉,继建行“善融商务”电子商务服务平台正式投入运营后,作为电子商务服务平台的一个重要的子平台,专注于房产交易与融资的“房e通”个贷频道深圳站点也开始为客户提供服务。

  建行相关人士表示,“房e通”是建设银行顺应电子商务发展潮流,将个人客户、机构客户提供房产自助交易服务和住房金融服务“合二为一”的电子商务应用平台。

  据介绍,建行“房e通”是目前国内银行业中资讯最丰富、覆盖城市最多的在线房产交易平台。通过该平台,用户能够享受从房产交易到贷款申请、贷后服务一站式的服务。建行及其合作机构为个人用户提供包括买卖房源信息、阳光房源认证、网上贷款申请、电话热线服务、自助交易撮合、委托中介、贷款信息查询、贷后服务预申请、房易安资金托管申请、公积金查询等服务。

  此外,通过“房e通”,用户可以获得由银行提供的,公信力较高的网上房产自主交易渠道;可以度身定制贷款方案,省钱、省事、安心;可以查询贷款申请的进度,以及管理贷款,包括贷款明细查询、电子对账单查询、提前还贷申请等。其他更多惠民的服务如房产交易税费计算、房产在线估值等将会陆续提供。

  据悉,建设银行拥有超过一亿网上银行用户,作为深圳本地份额第一的个人贷款银行,建设银行拥有超过30万的个贷客户,他们将是“房E通”的潜在参与者和服务使用者。对于需要进行品牌建设,扩大知名度的开发商、地产中介、评估公司,房E通都将是一个良好的合作渠道。

  目前,第一批与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开展合作的有万科、招商、星河、中洲、绿景等知名发展商和包括世华地产在内的主流地产中介。为进一步促进房E通电子商务平台的活跃度,建设银行与合作机构将在团购、佣金、利率、其他银行产品等方面给予客户优惠。

  建行住房金融部负责人表示,未来还将进一步加大资源投入,打造“房e通”品牌,根据各类用户的反馈改进升级,推出更多的优惠活动,为个人贷款客户提供更加及时、方便、快捷、高效的服务。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