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山东兴民钢圈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7-14 01:00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时间:2012年1月1日-2012年6月30日

  2、前次业绩预告情况:

  公司于2012年4月26日披露的2012年第一季度报告中预计2012年1-6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相比增减变动幅度为-20%-10%,去年同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8,405,468.15元。

  3、修正后的预计业绩

  (亏损(扭亏为盈(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其他

  项目

  本报告期

  上年同期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比上年同期下降:0%-30%

  盈利:5,841万元

  二、业绩预告修正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修正未经会计师事务所预审计。

  三、业绩修正原因说明

  主要受上半年商用车市场持续下滑,公司经营业绩较去年同期出现一定程度的下滑。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有关201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估算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将在2012年7月31日披露的2012年半年度报告为准。

  2、本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

  3、公司董事会对因业绩预告修正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致以诚挚的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东兴民钢圈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2年7月14日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