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四川天齐锂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7-14 03:59 来源: 证券日报

  证券代码:002466证券简称:天齐锂业公告编号:2012-034

  四川天齐锂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四川天齐锂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2年7月13日下午13:00在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高朋东路十号后楼一楼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已于2012年7月9日以邮件、传真、专人送达的方式通知全体监事。会议由监事会主席杨青女士主持,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3人。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与会监事经认真审议通过以下议案:

  一、会议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同意公司《关于部分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议案》

  全体监事一致认为:本次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符合公司发展的需要,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况,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募集资金使用、管理的相关要求,符合公司募集资金使用的有关规定,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有利于提高公司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变更内容及董事会的决策程序符合相关法规的规定,我们同意本次变更。

  此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关于部分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公告》详见同日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及《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中国证券报》。

  二、会议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同意公司《关于部分变更氢氧化锂项目的议案》

  全体监事一致认为:本次部分变更氢氧化锂项目,不改变超募资金的用途,符合公司的发展规划和市场需求变化,有利于提高公司募集资金使用效率,符合全体股东的利益;变更内容及董事会的决策程序符合相关法规的规定,我们同意本次变更。

  《关于部分变更氢氧化锂项目的公告》详见同日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及《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中国证券报》。

  三、会议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同意公司《关于补选公司监事的议案》

  近日,公司监事会收到赵本常先生的书面辞职申请,赵本常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监事职务,辞去公司监事职务后仍担任公司生产部长职务。因赵本常先生的辞职导致公司监事会人数低于法定人数,其监事职务需履行至新的监事经股东大会选举产生之日。

  公司监事会同意补选郭小平先生为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并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郭小平先生的简历见附件。监事变更后,最近二年内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未超过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此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四川天齐锂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一二年七月十四日

  附:监事候选人简历

  郭小平先生,男,中国国籍,汉族,生于1975年,大学本科学历,经济学学士。曾任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审计师、黑龙江省完达山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市场财务与监察、四川川大科技产业集团公司资产管理主管和财务经理等职务,现任四川天齐锂业股份有限公司审计主管。

  郭小平先生个人不持有公司股票,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147条规定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禁入尚未解除的现象,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