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湘潭电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7-14 04:00 来源: 证券日报

  证券代码:002125证券简称:湘潭电化公告编号:2012-036

  湘潭电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2年1-6月

  2.前次业绩预告情况:2012年4月20日公司在《2012年一季度报告》中对2012年1-6月经营业绩进行了预告:预计2012年1-6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1200-1350万。

  3.修正后的预计业绩

  □亏损□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同向下降□其他

  ■

  二、本次业绩预告修正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修正原因说明

  修正后的业绩比原预计业绩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减少约200万元,主要是由于受宏观经济影响,特别是出口欧洲市场萎缩严重,整体需求下滑,销售未达到预期,加之企业刚性成本持续增加,电解金属锰价格持续下跌以及电解金属锰生产线的停产检修,从而影响了公司整体效益。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修正是公司财务部门的初步估算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为准。

  2、公司董事会对因业绩预告修正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致以诚挚的歉意,并提醒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湘潭电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7月13日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