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山东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7-14 03:59 来源: 证券日报

  股票代码:002655简称:共达电声编号:2012-018

  山东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山东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2年7月13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李本忠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李本忠先生因个人原因自愿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李本忠先生的辞呈自送达之日起生效;李本忠先生辞职后将不在本公司任职。李本忠先生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影响。

  公司董事会、经营班子衷心感谢李本忠先生任职期间为公司做出的贡献。

  特此公告。

  山东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二年七月十三日

分享更多
字体:

上一篇:一周舆情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