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浙江亚太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7-14 03:59 来源: 证券日报

  证券代码:002370证券简称:亚太药业公告编号:2012-019

  浙江亚太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预计的本期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2年1月1日—2012年6月30日

  2、前次业绩预告情况

  公司于2012年4月26日披露的《2012年第一季度报告》中预计2012年1-6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下降50%-70% 。

  3、修正后的预计业绩:

  ■亏损□扭亏为盈□同向上升□同向下降□其他

  ■

  二、业绩预告修正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修正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修正原因说明

  (1)受“胶囊事件”影响,胶囊剂产品整体市场需求急剧下降,同时因公司实施主动召回,召回产品经检验合格后重新返还给客户,导致公司五~六月份胶囊剂产品未形成新的销售,同期销售收入大幅下降;

  (2) 因胶囊剂产品召回及召回产品检验合格后重新投放市场导致销售费用大幅增长。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12年半年度报告为准。

  公司董事会对本次业绩预告修正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致以诚挚的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亚太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7月14日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