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成都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7-14 04:00 来源: 证券日报

  证券代码:600804证券简称:鹏博士编号:临2012-030

  证券代码:122132证券简称:12鹏博债

  成都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2 年7月12 日,公司接到第一大股东深圳鹏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通知:2012 年6月5日至2012 年7月12日期间,深圳市鹏博利泰投资有限公司(公司第一大股东深圳鹏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和第二大股东北京通灵通电讯技术有限公司分别持有其50%的股份)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买入鹏博士股份11366328股,平均价格为6.346元,占鹏博士总股本的0.85%。

  深圳市鹏博利泰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2月;注册资本1000万元;法定代表人杨学林;注册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泰然九路海松大厦B座2楼201-32F;公司范围:投资兴办实业;经济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投资咨询;股东为深圳鹏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和北京通灵通电讯技术有限公司,各占其50%股份。

  公司第一大股东和第二大股东基于对公司长期稳定发展的信心,通过合资成立的子公司增持鹏博士股份,两大股东除了共同成立深圳市鹏博利泰投资有限公司外,不存在其他一致行动。

  本次增持前,公司第一大股东深圳鹏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直接及间接持有公司股份14502954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84%;本次增持后,其通过深圳市鹏博利泰投资有限公司间接增持鹏博士股份5683164股;合计持有鹏博士股份150712712,占鹏博士总股本的11.26%。

  本次增持前,公司第二大股东北京通灵通电讯技术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5921913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42%;本次增持后,其通过深圳市鹏博利泰投资有限公司间接增持鹏博士股份5683164股;合计持有鹏博士股份64902300股,占鹏博士总股本的4.85%。

  本次增持后,深圳市鹏博利泰投资有限公司拟在未来6个月内,根据相关规定及市场情况继续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增持鹏博士股份,计划累计增持数量将不低于鹏博士总股本的1%(含本次增持部分)且不超过鹏博士总股本的2%(含本次增持部分)。

  深圳鹏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承诺:深圳鹏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及深圳市鹏博利泰投资有限公司在增持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其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

  特此公告。

  成都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7月13日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