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7-14 04:00 来源: 证券日报

  证券代码:601899证券简称:紫金矿业编号:临2012-031

  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近日收到澳大利亚外国投资审查委员会(“FIRB”)的通知,FIRB按澳大利亚联邦政府的外国投资政策,对本公司及其附属公司收购Norton Gold Fields Limited所有已发行股份权益没有异议。该通知属无条件,有效期为12个月。据此,本公司(透过其附属公司金宇(香港)国际矿业有限公司)于2012年5月31日的收购执行协议中场外收购要约所指的FIRB批准条件现已达成。

  此外,本公司亦收到北京市发展改革委对该要约的核准,但仍需要等待中国的其他监管机构必要的批准。

  截至本公告日,本公司尚未确认载于收购执行协议中约定的剩余条件(包括中国的其他监管机构必需的批准)的实现。

  本公司董事会将持续披露收购进展情况,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二年七月十四日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