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重庆市涪陵榨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协议转让部分公司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7-14 04:00 来源: 证券日报

  证券代码:002507证券简称:涪陵榨菜公告编号:2012-017

  重庆市涪陵榨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协议转让部分公司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2012年7月13日,重庆市涪陵榨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涪陵榨菜”)股东东兆长泰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兆长泰”)与东兆长泰控股子公司北京市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一建”)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东兆长泰将其所持涪陵榨菜股份32,200,000股中的11,592,000股(占涪陵榨菜总股本的7.4787%)转让给北京一建,本次协议转让尚需办理过户手续,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股权转让情况简介

  2012年7月13日,公司接到股东东兆长泰的通知,拟将其所持有涪陵榨菜部分股份11,592,000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占涪陵榨菜总股本的7.4787%,协议转让给控股子公司北京一建,转让总价款为人民币67,581,360元。转让完成后东兆长泰仍持有本公司股份20,608,000股,占涪陵榨菜总股份13.2913%;北京一建持有本公司股份11,592,000股,占涪陵榨菜总股份的7.4787%。

  二、受让方基本情况

  受让方名称:北京市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住所:北京市宣武区右安门内大街75号

  通讯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右安门内大街75号

  法定代表人:郭向东

  注册资本:15,000万元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营业执照注册号:1101041150564

  三、股份协议转让主要内容

  甲方:东兆长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乙方:北京市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1.转让股份数额:甲方持有涪陵榨菜 32,200,000股,占涪陵榨菜总股本的20.77%,性质为A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甲方同意将涪陵榨菜11,592,000股转让给乙方,乙方同意受让该转让的股份。

  2.转让价格:经双方协商同意,参考《重庆市涪陵榨菜集团股份有限公2012年第一季度季度报告》中所载明的涪陵榨菜每股净资产值人民币5.83元的基础上,将本协议项下标的股份的转让价格确定为每股人民币5.83元,转让价款总金额为人民币67,581,360元。

  3.股份转让价款支付:自本协议项下的股份转让过户登记手续办理完毕之日起30个工作日内,乙方应将本协议项下的全部股份转让价款支付至甲方指定的银行账户。任何一方拟变更付款方式的,均应与另一方进行协商,经双方协商一致同意变更后可变更。

  4.税费承担:本协议项下标的股份转让所涉之政府主管部门、证券登记结算机构或交易所收取的税费,由甲方及乙方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及有关政府部门、证券登记结算机构或交易所现行明确的有关规定各自依法承担。双方为履行本协议而发生的其他费用除双方另有约定外,由支出方自负。

  四、其他事项

  本次协议转让股权所涉及到的《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另行公告。

  五、备查文件

  东兆长泰与北京一建于2012年7月13日签署的《股份转让协议》。

  特此公告

  重庆市涪陵榨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7月14日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