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7-14 04:00 来源: 证券日报

  证券代码:601377证券简称:兴业证券公告编号:临2012-026

  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并上市的保荐机构瑞银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瑞银证券”)《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通知函》,公司原保荐代表人乔捷女士因工作变动,不再继续担任公司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保证持续督导工作的有序进行,瑞银证券已委派保荐代表人高轶文女士接替乔捷女士履行持续督导工作。

  此次保荐代表人变更后,瑞银证券负责公司持续督导工作的保荐代表人为赵驹先生和高轶文女士。

  特此公告。

  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二年七月十四日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