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厦门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7-14 04:00 来源: 证券日报

  证券代码:002626证券简称:金达威公告编号:2012-031

  厦门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厦门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12年7月13日下午在厦门市海沧新阳工业区公司五层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监事会会议通知已于2012年7月9日以通讯方式发出,并获全体监事确认。本次会议公司监事会成员应到三人,实际参加表决监事三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经与会监事认真审议,本次会议以通讯表决方式表决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会议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归还银行贷款及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和《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29 号:超募资金使用及募集资金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等相关规定, 在保证募集资金项目建设的资金需求的前提下,公司将使用超募资金中的150,000,000万元归还银行贷款及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满足公司经营发展的需要,有利于提供公司盈利能力,符合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经审议,同意公司使用超募资金中的15,000.00万元归还银行贷款及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其中10,700.00万元用于归还银行贷款,4,300.00万元用于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

  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备查文件:

  1、《厦门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

  厦门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一二年七月十三日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