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中文天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7-14 04:00 来源: 证券日报

  股票代码:600373股票简称:中文传媒编号:临2012-029

  中文天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中文天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2年7月8日以书面送达及电子邮件等形式向全体董事发出《关于召开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临时会议的通知》。2012年7月13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了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临时会议。本次应参加表决董事13人,实参加表决董事13人。会议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表决董事认真审议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聘请公司2012年度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

  经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审核和推荐,公司董事会同意聘请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12年度内部控制审计机构,费用为人民币50万元(不含差旅及食宿费),并授权公司经营高管层签署相关协议及办理有关事宜。该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独立董事何渭滨先生、黄新建先生、彭剑锋先生、傅修延先生、杨峰先生发表如下独立意见:经审核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的业务和资质情况,我们认为公司拟聘请的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具有证券、期货相关业务审计从业资格,具备多年为上市公司提供审计服务的经验与履职能力,能够为公司提供相应的审计服务;本次聘请公司2012年度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程序合法,不存在损害公司整体利益及中小股东权益的情况。为此,我们同意上述聘请公司2012年度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并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经参加表决的董事以赞成票13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审议通过。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的议案》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的相关议案及本次会议审议的议案,需取得公司股东大会的批准。为此,公司将于2012年7月31日(星期二)上午10:30召开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并提请股东大会审议如下事项:

  1、审议《公司章程部分条款修正案》

  2、审议《公司分红政策及未来三年(2012-2014 年)股东回报规划》

  3、审议《关于聘请公司2012年度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

  详细内容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公司编号为临2012-030号《中文天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公司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表决结果:经参加表决的董事以赞成票13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审议通过。

  特此公告。

  中文天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二年七月十三日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