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上半年西藏旅游收入24亿 同比增30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7-14 18:00 来源: 中国证券网

  上半年,西藏自治区经济发展稳中有快,稳中有好,呈现出“两稳、三快、两改善”的运行特点。预计,1-6月,全区生产总值完成289亿元,同比增长11.5%,高出全国平均增速3.7个百分点。

  两稳就是经济平稳发展,继续保持两位数增长;财政金融运行平稳,财政支出同比增长33.3%,中长期贷款大幅度增长,有力保障了基本公共服务和重点产业发展的资金需求。三快就是投资继续加快,落实国家投资创历史新高,固定资产投资增长25.1%;外贸进出口快速增长,其中出口增长1.6倍;旅游业加快发展,接待国内外游客281.8万人次,增长25%,实现旅游总收入24亿元,同比增长30%。

  据中广网报道,两改善就是人民生活持续改善,农牧民人均现金收入1732元,同比增长12%;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8369元,同比增长6%,非公经济发展环境持续改善,非公经济税收38.3亿元,占总税收的比重达85.6%。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