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今年第一波上涨是否将见顶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2-27 16:00 来源: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逼空行情持续上演,今日两市继续高举高打,以跳空高开高走的方式,一举回补了前期向下跳空缺口,并创下了年内反弹新高,沪指一度逼近10月均线2489点,堪称强势。尾盘,由于两桶油异动拉升,让市场心理阴影再现,各板块纷纷回落,股指快速下行,来到早盘调整位置附近,由此使得两市日K线均收出长上影星线。在早盘大放量,午后缩量下,沪市今日成交量较上周五放大16%左右。

  淘金客:今年第一波上涨是否将见顶  

  大盘目前已经处于短线加速状态,如果这种加速不能顶住该位置抛压的话,那么今年第一轮反弹就会迎来阶段性头部。

  股民大张:如何看待今天的冲高回落  

  关注今天的跳空缺口是否会马上弥补,这里决定了短线操作的节奏,关注五天线的得失。

  小杜:打破心魔看清市场本质性变化  

  最近大盘是持续走高,应该说无论从量能情况还是个股涨跌家数对比等各个方面来看,市场都无可挑剔,确实是一波小型牛市的特征。

  股市风云:有技术回踩要求中期趋势不变  

  大盘及时进行技术回踩不会改变中期向上趋势,回踩给踏空资金带来切入机会,中长线持股策略仍然不变,短线注意局部资金出逃带来的个股分化即可。

  老倪先生:意义重大的突破信号  

  今天出现了另一个相对来说也算是意义重大的突破信号,那就是股指期货走势突破了去年十一月初对应上证综指3186点高点以来的中期下降趋势线。

  萌生:走牛之前还有一次回探  

  上证指数成功突破了2400点,并跨越了半年线,成交金额从2132点以来沪市连续四天站在了千亿大关之上,这是预期中的明确信号,个股及板块的轮换较此前也活跃了不少。

  占豪:周一墓碑十字的市场深意 

  今天的量能以及留下的上行缺口,已经告诉我们哪怕是攻击前期那么强大的下行缺口,多头力量依然是给力的。

  叶弘:震荡加剧 个股行情渐入佳境  

  春季行情,是这轮慢长恢复性上涨行情的预热。参与这一阶段行情,不妨以以波段操作为主,并以超跌、低价、小盘成长为主要选股与操作方向。

  薛汉波:为什么股市目前阳气十足  

  股市现在可以说是阳气十足,如果没有什么负面影响,股市还会继续向上运行,三月份的股市股市运行的大趋势应该是震荡上行的格局。

  楚风:指数放量补缺休整之后再上  

  由于周一的短期上涨幅度过大,部分个股技术上出现了上攻乏力的迹象。因此投资者操作上必须做好波段操作,不可持股时间过长。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