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中国龙新能源中期转亏为盈 纯利为2176万元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1-08-30 14:10 来源: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8月30日消息,中国龙新能源(0395-HK)公布截至今年6月底止中期业绩,总收入上升83%至1.36亿元(人民币・下同),股东应占溢利由亏转盈至2,176万元,每股盈利0.72分,不派息。

  期内毛利增加2.79倍至3千万元。集团主席杨新民表示,随内地内成品油及石油产品的需求不断增加,公司对成品油及油品仓储及批发业务的前景充满信心。

  集团于今年初成功收购Muntari Holdings Limited所有股权,期内录得收入2,310万元,当中包括成品油仓储业务的租金收入及成品油贸易业务的佣金收入。

  展望未来,公司表示会继续向油产业链服务发展,考虑物色收购具有较强盈利能力的炼油资产。集团正就山东威海油库收购进入最后股东投票程序。山东威海油储项目共分三期建设,一期储存量达32万立方米的石油化工大型储备油库,预计于二零一二年初建成并于四月份开始营运,分别拥有6个5万立方米油罐、1个2万立方米油罐。其后将再发展第二期及第三期,计划三期工程总储存量将合共达到110万立方米。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