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大成基金要求重啤停牌补充信息 3交易日浮亏9亿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1-12-12 11:13 来源: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2月12日消息,旗下9只基金持有重庆啤酒的大成基金(微博)公司今日发布公告,要求重庆啤酒股票停牌,并全面补充披露乙肝疫苗研制相关信息。自重庆啤酒复牌3个跌停后,大成系基金市值浮亏已超9亿。

  大成基金认为重庆啤酒关于治疗用(合成肽)乙型肝炎疫苗II期临床研究信息披露不够完整、充分,每一项重要研究数据和结论的发布都会引起资本市场的高度关注,须进一步补充完善。大成基金作为重庆啤酒的主要流通股股东之一,敦请重庆啤酒应立即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股票停牌,直至信息披露完整、充分。

  大成基金同时要求重庆啤酒停牌期间上市公司应就下列事项向社会公众进行澄清和说明:

  一、全面补充披露相关信息,后续信息披露应及时、完整、充分;

  二、对公告内容进行全面的解读和评价,对数据所反映出的治疗用(合成肽)乙型肝炎疫苗的有效性和安全性给出与疫苗项目当前研究阶段相匹配的结论;

  三、针对12月8日公告中提及的安慰剂对照组应答率等引起市场疑义的数据进行认真核实,并及时向投资者揭示已查找出的原因。

  资料显示,截至三季度末,共有22只基金持股重庆啤酒4937万股,其中大成基金9只基金持股达到4495万股,重庆啤酒复牌后连续3个跌停,大成系浮亏已经超过9亿元。(王霄 发自上海)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