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华夏幸福基业投资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下属公司大厂京御幸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竞得土地使用权公告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7-04 08:40 来源: 证券日报

  证券简称:华夏幸福证券代码:600340编号:临2012-51

  华夏幸福基业投资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下属公司大厂京御幸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竞得土地使用权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及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华夏幸福基业投资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的全资间接控股子公司大厂京御幸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廊坊京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的子公司)在大厂回族自治县国土资源局举办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活动中竞得编号为03-(50)-306号地块,并签署了《大厂县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成交确认书》。

  该购买经营性用地的议案已经公司201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详细内容详见公司临时公告临2012-24号。

  现将地块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竞得地块具体情况

  (1)地块位置:03-(50)-306号地块位于大厂县祁各庄镇田各庄村段。

  (2)地块面积:为15538.26平方米。

  (3)用地性质及使用年限:用地性质为住宅用地,土地出让年限为70年。

  (4)规划设计条件:容积率为大于或等于1并且小于或等于2。

  (5)中标人:大厂京御幸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6)成交总额:总价20,044,355元(单价为1289.99元/平方米)。

  (7)保证金: 6,000,000元。

  (8)其他事项:竞买成功者,持《挂牌出让成交确认书》于10个工作日内与县国土资源局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否则,不予退还竞买保证金,取消用地资格。

  二、本次竞得土地使用权对公司影响

  本次土地使用权竞买符合公司的土地储备策略,可增加公司土地储备15538.26平方米,可进一步提升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保障公司房地产开发业务实现可持续发展。

  三、风险提示

  本次竞拍是公司经营管理层在当前房地产市场状况下充分考虑了风险因素的基础上进行投资决策的,但由于房地产行业受宏观调控影响较大且具有周期性波动,因此公司存在上述项目不能达到预期收益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大厂县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成交确认书》;

  (2)《河北省行政事业单位资金往来结算票据》。

  特此公告。

  华夏幸福基业投资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2年7月4日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