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有色板块多数飘绿 宏达股份再跌5.9%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7-05 11:26 来源: 时报快讯-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7月05日讯

有色板块多数飘绿宏达股份再跌5.9%

  有色板块7月5日盘中多数飘绿,截至11:23,继昨日大跌后,宏达股份盘中再跌5.91%;厦门钨业跌4.49%。此外,新疆众和、株治集团、盛达矿业跌幅均超3%。

  宏达股份4日晚间发布关于“钼铜多金属资源深加工综合利用项目”相关情况的后续公告。3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四川宏达钼铜有限公司接到什邡市人民政府通知,要求钼铜多金属资源深加工综合利用项目停止建设。2012年7月3日下午,什邡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什邡之窗》登载了《什邡今后不再建设宏达钼铜项目》的信息。

  公告称,截止目前为止,钼铜项目仅举行了开工典礼,尚未正式开工建设。宏达钼铜投入的前期费用主要包括工程支出(可研、环评、安评等专项费用及职工薪酬)、固定资产购置支出(交通工具及办公用品)和土地预付款。如果钼铜项目终止建设,将会对宏达股份经营业绩产生一定影响。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