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沪指半日跌1.2% 环保股逆势走强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7-05 11:33 来源: 时报快讯-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7月05日讯

  沪深两市7月5日盘中小幅低开,盘中大幅下挫。截至上午收盘,上证指数收报2200.76点,跌26.56点,跌幅1.19%,成交278.96亿元;深证成指报9426.81点,跌142.35点,跌幅1.49%,成交343.79亿元;中小板指数报4467.25点,跌70.01点,跌幅1.54%,成交129.97亿元。

  盘面上看,水泥、物资外贸、煤炭、有色等板块跌幅居前,券商、银行等板块走弱,环保板块逆势走强;概念股方面,食品安全、电子支付、稀土、物联网等板块大幅走低。

  消息面上,日前,银监会主席尚福林透露,中国银行业新资本监管标准已正式发布,而与之配套的新流动性风险监管标准也将择期出台。7月4日,接近银监会的权威人士透露,目前新的流动性风险监管标准还未公布,但有关各方已初步达成共识,即在流动性风险监管指标中取消75%存贷比这一硬性规定,但是存贷比监管仍将作为银监会对商业银行日臣核的一项内容。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