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金城造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债务人自行管理的公告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7-14 01:26 来源: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820 证券简称:*ST金城 编号:2012-047

  金城造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债务人自行管理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于2012年7月12日收到锦州中院签发的(2012)锦民一破字第00015-3号《决定书》,主要内容如下:

  经本公司申请,锦州中院准许本公司在金城造纸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人的监督下自行管理财产和营业事务。

  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重整期间,公司存在因《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2年修订)》规定的原因被终止上市,或依《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 规定的原因被宣告破产清算的风险; 若公司被宣告破产清算,公司股票将被终止上市。

  特此公告。

  备查文件:锦州中院(2012)锦民一破字第00015-3号《决定书》。

  金城造纸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二年七月十三日

  证券代码:000820 证券简称:*ST金城 编号:2012—048

  金城造纸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2年1月1日至6月30日

  2、预计的业绩:扭亏为盈

  项目

  本报告期

  上年同期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盈利:1800~2200万元

  亏损:8092.51万元

  基本每股收益

  盈利:0.063~0.076元/股

  亏损:0.28元/股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业绩预告未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董事会对业绩大幅变动的原因说明

  预计2012年上半年盈利1800-2200万元。盈利主要是借款合同纠纷,公司以物抵债,取得收益约6000万元,扣除公司其他亏损后的盈利(详见2012年5月19日巨潮资讯网公司诉讼进展公告)。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的有关决策程序

  本次业绩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预测,具体数据以2012年半年度报告为准。

  2、关于公司股票可能被实施或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其他特别处理、暂停上市、恢复上市或终止上市的说明

  (1)公司2008年、2009年、2010年连续三年亏损。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已于2011年4月28日暂停上市。2012年4月27日公布了《2011年年度报告》,并按照有关规定于2012年5月4日向深圳证券交易所递交了股票恢复上市的申请及材料,深圳证券交易所已于2012年5月7日正式受理了公司关于恢复股票上市的申请。公司目前在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的要求补充提交申请恢复上市的资料。根据《关于改进和完善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退市制度的方案》的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将于2012年12月31日前做出是否核准公司股票恢复上市申请的决定。若在规定期限内恢复上市申请未能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核准,公司的股票可能被终止上市。

  (2)2012年5月22日,辽宁省锦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2012)锦民一重破字第00015号《民事裁定书》,裁定受理债权人锦州永利投资有限公司申请金城股份重整一案,同时并指定金城股份清算组为管理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的相关规定,管理人将继续开展资产评估等与公司重整相关的其他工作。

  公司特别提醒广大投资者,重整期间,公司存在因《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规定的原因被宣告破产并进行破产清算的风险;若公司被宣告破产,公司股票将被终止上市。公司能否恢复上市存在不确定性,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金城造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2年7月13日金城造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债务人自行管理的公告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