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大连电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7-14 04:00 来源: 证券日报

  证券代码:002606证券简称:大连电瓷公告编号:2012-040

  大连电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大连电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2年5月10日召开了2011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公司2011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根据方案,公司以2011年末总股本10,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2.00元人民币现金;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上述权益分派方案已于2012年5月18日实施完毕,公司总股本由10,000万股变更为20,000万股。

  公司现已完成相关工商变更登记事项,并取得了大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公司注册资本和实收资本均由“壹亿元整”变更为“贰亿元整”,其他登记事项未发生变更。

  特此公告。

  大连电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7月13日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