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福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7-14 04:00 来源: 证券日报

  证券代码:600802证券简称:福建水泥编号:临2012-025

  福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 2012年1月1日至2012年6月30日

  2、业绩预告情况:经财务部初步测算,公司2012年1—6月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约为-8500万元至-8800万元,同比由盈转亏。

  3、本次所预计的业绩是否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否

  二、上年同期业绩

  1.净利润:9175.19万元

  2.每股收益:0.24元

  三、与已披露的业绩预告存在的差异及造成差异的原因

  1、已披露的业绩预告情况

  公司在2012年4月27日的《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证券日报》披露的《公司2012年第一季度报告》中,曾预计公司2012年1--6月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5000万元至0万元。

  2、差异原因说明

  受福建省固定资产投资增速下滑和省内2011年新增水泥产能集中释放的影响,2012年上半年福建省水泥市场价格持续走低,公司水泥售价同比大幅下滑近84元/吨,超出公司原先预计。

  同时,受煤、电、油价格和人工成本上升的影响,公司营业成本也相应上升;此外,管理费用(主要系工资增长)、财务费用(系融资规模扩大和融资成本上升)同比也增长较多。

  三、有关说明

  本次业绩修正,系根据公司财务部的初步测算,公司准确、具体财务数据将在2012年半年度报告中予以详细披露。

  本公司董事会对因业绩预计修正带来的不便向投资者予以致歉,并请各位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福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7月13日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