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浙江利欧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7-14 04:00 来源: 证券日报

  证券代码:002131证券简称:利欧股份公告编号:2012-045

  浙江利欧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2年1月1日至2012年6月30日

  2、公司于2012年4月25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上披露了《2012年第一季度报告正文》,并在巨潮资讯网披露了《2012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预计公司2012 年1-6月份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变动幅度为0%—30%。

  3、修正后的预计业绩

  □亏损□扭亏为盈□同向上升√同向下降□其他

  ■

  二、业绩预告修正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修正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修正原因说明

  1、本报告期,受欧洲债务危机影响,公司产品出口销售业务出现一定程度下滑;

  2、本报告期,利息支出大幅增加导致财务费用增加;

  3、 因远期结售汇业务而产生的公允价值变动收益较去年同期大幅下降。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有关2012年1-6月的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12年半年度报告为准。公司董事会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利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7月14日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