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千山药机:处政策推动拐点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1-16 09:51 来源: 中证网

  输液行业处在政策推动的拐点上,也是汰弱留强、行业升级的当口。由于新版GMP 要求输液类企业在2013 年底前完成认证,所以2012、2013 年将是企业升级生产线的契机。公司主要的竞争策略是提供低价优质的设备,同时投入研发,推出全新的产品,占据市场的主动。前者的代表是非PVC 软袋生产线,公司是国内2 家寡头之一。新产品的代表是塑料安瓿生产线,公司是国内独家,而竞争对手至少需要2 年的时间才能实现上市销售。公司推出的智能灯检机以及未来的无菌灌装大输液生产线也在推进行业的不断升级。我们预测公司20 11-2013 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90、1.57 和2.25 元。其中2012 年高增长的原因之一是1500 多万新设子公司贡献的净利润,贡献每股收益0.22 元左右。我们给予公司“增持”评级。(光大证券)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