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中信证券:给予商业零售行业“强于大市”评级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5-04 15:03 来源: 中证网

  中信证券日前发布商业零售行业研究报告称,考虑到“消费促进月”活动的开展、“五一”节日效应及春/夏换季因素,预计4/5月行业数据将继续环比改善,行业增速有望于二季度止跌企稳,三季度转折向上,维持社销增速“前低后高”判断,预计全年增速16.1%。

  报告认为,在行业数据逐季改善,政策利好有望落实的背景下,一季度有可能是行业盈利增速低点,预计重点公司2012年业绩增速约20%,中长期仍保持20%-25%的稳健水平。目前行业重点公司2012年PE仅17倍,估值已充分反映短期波动,未来向下空间较为有限。未来若政策利好出台、经济逐步企稳,则有望带来消费预期回暖下的估值修复行情,收益将来自业绩与估值的共同提升。

  报告建议继续低位布局稳健成长的商业股,维持行业“强于大市”评级,本周推荐组合:海宁皮城、友谊股份、鄂武商A、友阿股份、步步高。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