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海达股份换发行重启IPO 曾因询价不足中止发行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5-17 06:35 来源: 东方早报

  海达股份 (300320)

  早报见习记者 施颖楠

  江阴海达橡塑股份有限公司(海达股份,深圳证券交易所代码:300320)昨晚公告称,重启IPO(首次公开发行),不过海达股份此番重启IPO,将按网下和网上各50%比例的IPO(首次公开募股)新政实施。

  公告显示,海达股份此次发行的数量仍为1667万股,发行后总股本6667万股。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海达股份网下发行占本次发行数量的50.%,即833.5万股;网上发行股数为本次发行总量减去网下最终发行量。

  此前,海达股份网下发行占本次发行总股数的20%,即333.4万股,并还有三个月的锁定期。这也意味着,海达股份重启IPO后,采取了IPO新政进行发行。

  海达股份的主营业务为橡胶零配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其于4月27日启动了IPO,但证监会于4月28日颁布了IPO新规,增加了网下发行比例并取消了了三个月的锁定期。在这样的情况下,浙江美大、东诚生化、顺威股份三家采用了IPO新政进行发行,正好与海达股份同台竞技。最后的结果导致,海达股份因询价机构不足而中止发行。

  根据安排,海达股份从明日(18日)开始询价,5月21日询价结束,5月22日确定发行价格,5月23日进行网上路演,5月24日进行网上、网下申购,确定网上、网下最终发行量,5月29日网上申购资金解冻。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