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中文天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7-14 04:00 来源: 证券日报

  证券代码:600373股票简称:中文传媒公告编号:临2012-031

  中文天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文天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2年7月8日以书面送达及电子邮件等形式向全体监事发出《关于召开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临时会议的通知》,于2012年7月13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了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临时会议。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监事5名,实参加表决监事5名。会议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经表决监事认真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请公司2012年度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公司拟聘请的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具有证券、期货相关业务审计从业资格,具备多年为上市公司提供审计服务的经验与履职能力,能够为公司提供相应的审计服务。同意公司聘请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12年度内部控制审计机构,费用为人民币50万元(不含差旅及食宿费)。本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经参加表决的监事以赞成票5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审议通过。

  特此公告。

  中文天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一二年七月十三日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