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卡奴迪路:渠道优势明显 上市催新一轮成长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3-23 09:22 来源: 长江证券

  长江证券

  凯乐科技自2011下半年推荐以来表现良好,我们认为今年不仅业绩剧增,而且各项业务结构优化:光缆和光纤业务扩产,明年将分别形成1000万芯公里光缆和光纤的产能,使制造业盈利能力大幅改善。

  地产项目再度进入结算高峰期,由于长沙和武汉的项目中商业地产比重较大,且2011下半年通过与白酒的捆绑销售,提前锁定了半数销售收入,因此预计地产结算周期的到来将使公司业绩快速增长。

  从2011年前三季度情形看,白酒销售额如期快速增长,随着经销商团队和团购渠道梳理的完成,销售渠道结构优化,预计销售额在2012和2013年将进入爆发增长期;而我们强调的是,黄山头酒拥有1800多口生态老窖,基酒全部自产,是公司敢于定位中高端白酒、净利润率较高、且有望再度获得市场认可的根本。

  鉴于光缆光纤项目扩产后增厚业绩,黄山头酒销售额超预期,且维持了良好的净利润率水平,因此我们上调对公司今年和明年的业绩预测,预计2012和2013年EPS分别为0.96和1.19元。其中白酒对EPS的贡献约0.3至0.5元,无论从分部估值和市销率角度,公司的股价和市值均处于低估水平,因此维持“推荐”评级,全年目标价格看到14元以上。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