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国航就航班晚点发微博向谢娜道歉引争议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7-15 13:44 来源: 时报快讯-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7月15日讯

国航就航班晚点发微博向谢娜道歉引争议

  近日,谢娜乘坐的从北京到郑州的航班延误,导致由她主演的话剧《暗恋桃花源》推迟两个多小时上演。演出结束后,谢娜突然下跪,向郑州观众致歉。然而,此事并未结束。前日,国航官方微博(http://weibo.com)专门发了一条道歉微博,这一特殊对待引发了众网友的不满。

  据深圳晚报报道,国航微博称:“娜娜,你好,你对观众的真诚令我们非常感动!同时,对因天气原因造成的航班延误耽误你的行程,让你受到委屈,深感内疚和歉意。”这条微博一出,网友质疑声不断:天气原因造成航班延误很正常,为什么要专门道歉官方微博这样做是否合适不少网友表示,普通老百姓因为飞机晚点误了重要事情,从不见航空公司道歉。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