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国中水务:收购天地人10%股权开深处理领域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2-16 10:12 来源: 长江证券

  长江证券

  国中水务公布了关于公司购买北京天地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10%股权和购买90%股权的购买选择权的公告,主要内容如下:  

  公司签署了《关于转让北京天地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10%股权的股权转让协议》,拟以5,500万元人民币收购北京天地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10%股权。 

  持有天地人环保公司90%股权的股东授予本公司以人民币1,000万元作为对价,获得以人民币49,500万元的价格收购天地人环保公司90%股权的购买选择权,同时拥有在行权期间内购买全部目标股权以及附属于该股权的全部权利和利益的权利。  

  天地人环保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专门从事高浓度废水处理的高科技环保公司,是国内渗滤液高标准处理领域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企业;天地人环保公司掌握有厌氧、好氧、膜生物反应器(MBR)、微滤(MF)、超滤(UF)、碟管式纳滤(DTNF)、碟管式反渗透(DTRO)等多种渗滤液处理技术;能够根据不同地区,不同水质,不同出水要求选择适合的工艺组合,提供渗滤液处理的综合解决方案。  

  我们预计公司2011-2013年EPS分别为0.22、0.29和0.36元/股,维持公司“谨慎推荐”评级。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