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海翔药业:与辉瑞签订长期协议 国际合作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7-04 11:23 来源: 长江证券

  长江证券

  近日,公司与Pfizer Asia Manufacturing Pte.Ltd(辉瑞公司)签订了关于盐酸克林霉素系列有关产品的合作协议。辉瑞向公司提供产品生产技术和工艺并授权使用,公司对现有技术和工艺进行改良,工艺改进后进行商业化生产并长期向辉瑞公司供货。根据辉瑞公司扩大产能,年产能不低于300吨,合同有效期20年。克林霉素系列是公司一个重要增长点:公司克林霉素分为盐酸、磷酸酯和棕榈酸酯三个品种,前两个主要与辉瑞合作,棕榈酸酯已经获得欧洲首仿批准。估计2011年克林霉素产品系列收入超过3亿,收入占比约23%左右。2012年,克林霉素系列收入将有30%以上增长。长期协议有助于巩固领先优势,具备提价能力:公司在克林霉素领域优势突出,完成收购苏州四药后,开始向包括制剂在内的全产业链扩张。随着产能整合,克林霉素系列产品价格还有上涨空间,公司具备提价能力。公司增发低价10.64元,董事长与总经理将参与认购。预计2012-2013年EPS分别为0.52元、0.78元,继续维持“推荐”评级。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