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七匹狼:渠道库存可控 12年快速增长确定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4-10 10:44 来源: 东方证券

  东方证券

  公司2011年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分别同比增长32.89%和45.61%。其中第四季度公司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分别同比增长32.40%和20.53%。公司2011年实现每股收益1.46元。

  公司营收的快速增长主要是来自渠道的扩张、新产品的推出和“批发”向“零售”的战略转型。渠道扩张方面,2011年公司终端渠道净增加309家,其中直营净增加142家,加盟净增加167家,新产品推出方面,公司推出更加强调“穿着体验感”的“黑标”系列,获得市场好评。批转零方面,公司通过加强对代理商管理,延伸对经销商管理,保证各项措施落实到终端。

  公司渠道秋冬库存控制在可接受水平,2012年业绩快速增长的大局基本已定。2011年全国冬季气温异常,同时春节提前,缩短了冬装的销售时间,给服装行业的发展带来不利影响,公司通过鼓励经销商积极回笼现金,配套灵活有效的促销政策,在一定程度上克服了外围因素所造成的不利影响,终端库存水平可控。我们预计公司2012年春夏和秋冬订货会(主要是加盟部分)增速分别在30%和25%—30%左右,而我们预计随着公司直营和联营开店节奏加快和单店质量的提升,未来公司直营和联营部分收入的增长会进一步超过加盟收入增长,2012年收入快速增长的大局基本已定。同时随着公司管理精细化和产品结构的调整完善,我们预计公司2012年的盈利增长将明显超过收入增长。

  未来再融资的启动将推动公司进入外延扩张和内生增长并举的新阶段。公司再融资方案日前已经获得审批,募集资金到位将推动公司进入新发展阶段。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