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摘要: 专题汇总>>

  继上海3月28日公布房价调控目标后,深圳29日跟随发布了今年新建住房价格控制目标。广州虽未公布但已初步拟定了房价控制目标,北京房价调控目标将参照人均收入7%,并设涨幅上限。[滚动][评论]

小调查

您认为多城市将房价目标设定在10%左右是否合理?
合理
不合理
不好说
您认为未来房价是否会下跌?
不会
不好说

各地目标汇总:

北京:新建普通住房价格与去年相比稳中有降。


上海:2011年度全市新建住房价格涨幅低于全市年度生产总值和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增长水平。


兰州:涨幅不超过9%,低于当地预期的GDP增长14%和城市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10%的指标。


丹东:确定涨幅不超过 9%-9.5%。


榆树:2011年度新建住房“增幅低于2010年新建住房价格增幅”,而榆树2010年新建住房的价格增幅高达 50.5%。


西安:涨幅不得高于15%。今年西安城镇居民家庭人均可支配收入和农村居民人均纯收入增长指标为15%。


海口:涨幅要低于全市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水平。2011年,海口市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的预期目标为10%左右。


济南:涨幅低于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水平。


肇庆:不高于本年度全市生产总值增长速度。


嘉善:涨幅不高于本县地区生产总值和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速度。


宜春:增幅控制在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比例以内。


锦州:平均价格增幅拟定为不高于13%。


昆明:涨幅不能超过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水平。按昆明十二五规划,全市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和农民人均纯收入增长目标均为10%。


岳阳:平均价格增幅不高于10%。


沈阳:低于当年城市人均可支配收入和经济增长幅度(这两个指标预期目标为12%)。


合肥:涨幅不高于年度GDP及居民可支配收入增长幅度。


贵阳:不高于全国平均值。


银川:涨幅控制在当年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增长幅度以内(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预期目标为10%)。


微博热议